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菱田过滤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全球 水处理 食品饮料 粘结剂 化学品 汽车生产 纺织工业 制药 涂料油漆 精细化工 电...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小姐
  • 电话:020-86862525
  • 邮件:minzhu_zhou@126.c0m
  • 手机:13719290120
  • 传真:020-3413132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过滤纸 油漆过滤纸 油墨过滤纸
过滤纸 油漆过滤纸 油墨过滤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过滤纸 油漆过滤纸 油墨过滤纸 
品牌: LAT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7-20 21:34
  询价
详细信息
过滤纸 
LATT®公司在漆物过滤(过喷物收集)方面已有40多年的专业经验,其产品行销全球,一直以来致力于:
▼ 满足所有客户的过滤需求
▼ 提供完善的过滤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帮助客户达到严格的环保标准
▼ 提供环保型原材料制作的高品质过滤产品
▼ 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能
▼ 创造积极环保的工作环境
只要进行喷涂生产,就必须防止过喷。**步就是喷涂室要有适当和有效的通风,也就是说,要有一道分布完善和平稳的气流,并在远离喷涂室和操作者产生漆粒子的地方把空气中的漆粒子除掉。
◆ 这气流是由通风系统产生的,通风系统包括一台或多台通风机和一条排气管。由于气流带著许多漆粒子,在进入通风系统前,必须经过高效的过滤。
◆ 喷涂室过滤系统的主要功能就是保护空气本身有效地把漆粒子分离出去。
◆ 过滤系统另一个附带但同样重要的功能就是保证喷室内的气流平稳和分布均匀。
●油漆吸附能力强:油漆吸附能力强:每平方米油漆吸附
能力达到18KG,是其他过滤材料的3-5倍,而且是深度吸
附而非表面吸附。因惯性分离,已进行的喷涂会在口袋内
沉淀,并保持在空气流动的范围之外,在过滤的过程中,
尽管过滤纸已经滤满了油漆,也仍可保证空气的通畅流
动,而一般的延伸性或玻璃纤维棉会很快因为承载而堵
塞,ANDREAE干式过滤纸只是在承载量已满时候才会堵
塞。每平方米油漆吸附能力达到18KG。
● 无移动现象发生:气流中过滤出来的微粒沉淀在纸袋子
里,因此不会发生移动现象,即不会把过滤掉的油漆粒子
重新拉出来,因此避免造成已经沉淀的粒子会重新在空气
中散播并在操作系统中移动,从而直接导致过滤功效的减
弱,在使用网状过滤棉进行干式喷涂时候移动现象却是常
见的。
● 最适宜的惯性分离:
     ▼ 避免了喷涂的反弹;
     ▼前后两个小孔的设计,可以自我支持抵消的 
     ▼ 具有一定的牢固性,只需简化的框架及喷房构造。
● 良好连续的气流稳定性,气流通畅,从而保证更好的喷涂条件和更好的表面品质控制,喷涂品质更高:
    ▼ 空气流动在喷房的整个工作面均匀地进行 
    ▼ 在整个喷涂沉淀的过程中,空气流通仍然可以连续地进行,使用其他的   
        过滤材料易堵塞而使空气流动会由工作区域方向到排气壁的外围区域,
        工件周围空气流量的减少降低了工件周围雾化和回弹的可能性,增加了喷
        涂不合格的比例。
● 静压的稳定性:静压是随着喷涂的积累而慢慢增加的,这一点有两个优势:
   ▼ 喷涂者仍然可以处在洁净的空气环境中;
   ▼ 所要喷涂工件周围的空气流动仍然是连续进行的。
● 只需定期更换过滤纸产品,使喷房的使用寿命更长,更换、使用方便,节省了生产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 过滤效率高达98.1%,这减少了喷房的护理,及有更好的工作环境,环保排放达标,而且过滤效果会随着饱和度的增加反而增强,这点与纤维过滤棉相反,纤维过滤棉的过滤效果会随着饱和度的增加而下降(表面堵塞)。
● 采用可回收用材料:能简易处理,废物更易处理。
● 产品耐温达240℃以上,潜在火灾危险性小。
● 防水材料制作,有一定的防水能力。

芯式过滤器 精密过滤器 保安过滤器 过滤纸 油漆过滤纸 油墨过滤纸 多袋式过滤器 石油石化过滤器 油墨过滤袋 地下油过滤器 多袋式过滤器 大流量过滤器 冷却水过滤器 溶剂过滤器 顶入袋式过滤器 电镀液过滤器 排放水过滤器 化工原料过滤器 侧入袋式过滤器 咳嗽水过滤器 糖浆过滤器 蜂蜜过滤器 小流量袋式过滤器 篮式过滤器 管道过滤器 芯式过滤器 小流量袋式过滤器 篮式过滤器 管道过滤器 芯式过滤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多袋式过滤器 石油石化过滤器 油墨过滤袋 地下油过滤器 | 多袋式过滤器 大流量过滤器 冷却水过滤器 溶剂过滤器 | 顶入袋式过滤器 电镀液过滤器 排放水过滤器 化工原料过滤器 | 侧入袋式过滤器 咳嗽水过滤器 糖浆过滤器 蜂蜜过滤器 | 小流量袋式过滤器 篮式过滤器 管道过滤器 芯式过滤器 | 小流量袋式过滤器 篮式过滤器 管道过滤器 芯式过滤器 | 移动袋式过滤器 推车过滤器 溶剂过滤器 石油石化过滤器 | 聚丙烯袋式过滤器 塑料袋式过滤器 耐酸碱过滤器 | 双联袋式过滤器 一备一用过滤器 并联过滤器 | 保温袋式过滤器 双层过滤器 加温过滤器
询价单